神の随心所欲

Nothing

全职高手记录

原著 太长 也寡水 我记得第一次看到哪里忘记了 大约是挑战赛 然后看不到cp的希望

后来出动漫 广播剧 一些好听的同人歌曲 同人文


很多三观尽失惨无人道的同人 我是能避就避


然后最近重新刷 嗯现在看到十几章

吃的cp


叶橙 无论走什么向 感觉他们是很好的一对 这对貌似不能接受架空文

希望原著能让他们在一起 百年好合 幸福美满


然后是bl  对叶橙在bl大军 在我如此腐的情况下 还被萌 真是顽强了


叶蓝 唉 单纯觉得萌吧 大神和蓝河 不过 这个嗯大约是在我梦里吧 这时候我不免比较 这两个我站谁  哈哈哈 好像不重要 毕竟要看作者大大了


周翔(双一?周孙?)有点萌 萌上挺喜欢的


喻黄 不萌不行 cp大军太多了 不小心就会涉略 当然他们也很萌


韩张  哈哈哈哈当时看得时候总是脑补 但是粮不够多 王上和王后的模式 没有贬义


貌似就萌这几对 全职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