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の随心所欲

Nothing

瞎bb士兵突击

一部优秀的电视剧

看完了以后 比较心水成才


其实我看过几次 弃了 因为许三多太蠢了 令人发指 有的时候 怀疑他是装的 你不知道他是智商低还是情商低

毕竟一个人跑的很快体能最后能达到兵王的人

一个记忆力特别强 过目不忘的人


连长我特别心疼他 他的兵 喜欢的兵都没能留下来 成才跳槽 史班长 伍六一退役 七连解散 但是他做什么都是优秀的 嗯他好像生了副营长 营长 

袁朗 一个很帅的人 虽然两次演习里称为俘虏


成才 额 看弹幕总有很多人在批判他 但是我比较喜欢 他是那种有能力还不懈努力的人

我很吃这里的竹马 他们就是一开始在别人眼里都有缺点 但是在我眼里你很好 我喜欢 

也喜欢伍史 一队平凡而又努力的人 对伍六一太残忍了 班长争不过 老A没有进去 还残了一个腿

当然也觉得袁高 可 

看了一位太太写得成袁 很不错 很惊讶 看完士兵突击来找粮真的有而且love

但是发现还写袁成 而且是虐的( ^ω^)暂时不能接受逆cp.的文



评论(1)